close

我覺得「遲到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事,是可以體諒的(但是慣犯除外),畢竟路上塞車、公車久不來什麼的是不可控制。
但是我最最討厭的,是遲到了還不給對方一通電話告知原因、大約會遲多久才到。
讓人傻傻的等,反而是每次我打電話過去問,到哪裡了?
這也就算了,顧左右而言他,回答快到了,聽背景音很安靜被明明就在家裡或剛出門(你以為我不知道從你家到約定地要多久嗎?)
這種人沒有時間觀念(沒有辦法估算自己到達的時間需要多久)、也沒禮貌(不會將心比心,你在浪費別人時間知道嗎? 時間就是金錢,1個人等你10分鐘,2個人=20分鐘....)。
知道自己會遲到,應該提前告知,讓對方知道。
如果對方還沒出門還可以先在家等,如果已經到約定的地方了,還可以估算是先去旁邊的店家逛逛,還是原地等待。
什麼都不說,怎麼知道是不是在路上發生什麼事了呢?
這種人最後都直接約終點站,你要何時來我也不管,大家準時吃喝玩樂結束就走人。
久了就懶得約了,她都不會覺得很可悲嗎/_\?(朋友都跑光了)

想起一個久未聯絡,常遲到30分鐘以上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