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的第三個禮拜六 在新世紀購物廣場 有貓咪認養活動
其實~那天我只是去買書& 看看認養活動
沒打算馬上認養(雖然考慮了很久)
原以為會是成貓居多,沒想到幾乎都是幼貓(約2~3個月大)
麥芽在夾在墊子和牆之間睡覺,旁邊有更可愛的貓(灰白毛,睡得四腳朝天,很多人來問,但被早訂走了)
我原本就在找橘子公貓,所以也忍住沒想養別種毛色的貓
正好,看麥芽,
橘子貓、四腳穿白襪子,有小領巾,又是公貓,很乖巧的樣子,眼睛很乾淨
牠醒來一副呆樣,
我看一看聊一聊,有點掙扎,又看看其的貓,本來要走了
看到牠像獅子王裡的小辛巴,覺得,這次沒領養以後不見得找得到貓,
所以就留下認養資料,
又聊了一下
正好看到一隻和麥芽很像的母貓,還真的是麥芽的姊妹
(想到當初領養豆芽的時候,也有一隻橘子公貓是豆芽的兄弟,原來我善於拆散兄弟姊妹O_o)
離開會場沒幾步要打電話給我姊,想到應該先拍個照又走回去
正巧~2個女生也想養麥芽,不過被我訂走了:D
HAPPY

大家要養貓不妨還是去用認養的吧
米克斯比較可愛,也愛撒嬌,而且認養的貓有些很親人哦(比較穩定→習慣)
短毛比長毛好(因為天冷,短毛貓會來跟你取暖,也不用像長毛貓一樣天天梳毛→不梳會打結)

麥芽來的第一天(晚上)不到十分鐘,才放到床上就會撒嬌了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