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4 喜愛2+ 驚悚1- 閱讀次數1
集數:
第一部:哇!今夜哪裡有鬼?、噢!今夜哪裡有鬼?、噓!今夜哪裡有鬼?、嘿!今夜哪裡有鬼?、哈!今夜哪裡有鬼?
第二部:獵殺女神、尋找陰間、女神感應、陰間歸來、神鬼無間
番外本:別冊(殷衛→爸爸的故事)、殷魂不散(有殷衛)


[BL] 小說,其實也不恐佈,就是一部有很多鬼怪在主角身邊的故事,所以給了1-
但我姊說恐佈,我想是因為他朋友看這部時有丫飄跟的關係吧XD
說搞笑呀,我倒覺得還好,故事很歡樂倒是
那些異形的生物描寫地比較噁心就是
個人喜愛度還OK啦,是不錯的小說(BUT很多人很喜歡~
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殷堅的爸爸:殷衛  XD

這部呢,是我CW一口氣訂了第一部5和夕照6,這之前都沒看過蛋的文章
結果我姊、我姊的朋友、寶寶(CW上交流買了什麼)
看我買就跑去買了,他們很喜歡這套(他們"夕照"至今沒看真是太太可惜了~~~夕照好看>O<)


作者:黯然銷混蛋 封面繪圖:Amemura

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,
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、
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、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是吧!
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,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