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去買菜,順道買了一大包柴魚片(要煮湯)
一回到家,豆芽吵著(不是要吃飼料,可能想吃罐頭,也有可能聞到柴魚片的味道???)
我就開封給了牠幾片柴魚片(豆芽第一次吃)
晚上睡覺時,牠吵著要出房間,
我讓牠出去並關上房門(平常不關會留縫),也不給牠飼料
早上五點半,豆芽在門口抓門,我起來幫牠倒飼料後到廁所,
沒想到,廁所門口有一包被咬破的柴魚片=___=# (旁邊散了幾片,還吐了一砣)
我先進去廁所打算出來再教訓牠
結果豆芽在門口喵喵叫(連飼料都沒吃)
看來已經懂得先撒嬌
丫冰後來把柴魚片收到一個圓型的保鮮盒放在櫃子上。


星期日早上,豆芽六點就把我吵醒
明明就還有飼料一定要我倒給牠-_-#
接著七點,豆芽又在我腿旁邊咬東西,
我摸摸,原不以為意,不過豆芽很努力的在我腿旁踢呀咬的,
我把那東西拿起來看---正是放柴魚片的保鮮盒=___=##
太強了,
竟然從櫃子咬到我床上Orz....
(我猜,牠大概是要我幫牠開,才拖到我床上吧)
當然我馬上打開拿了幾片給牠吃(吵了兩次)
然後.....趁牠出去把門關上...睡覺去....>____<
(保鮮盒沒收!)

p.s 那個保鮮盒已經不保鮮了orz.....豆芽竟然把蓋子的地方咬穿兩個洞(執著很深哦)
後來買了一個新的真空保鮮罐,放在冰箱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