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,來說說近況(?)

某雨... 最近瘋狂地迷上了逆水寒同人!!! >////< (是2006年 逆水寒TV劇 的衍生)

愛上了「顧惜朝」這個角色 (話說我迷素素這麼十多年,終於有別的喜好了O_O!!!驚)

一部部戚顧文,寫得好呀~~!!! (大心) 於是幾乎是每天廢寢忘食地看了三個多月(還沒看完)

話說其實我五年前就看過 夕照映雪殘 [黯然銷混蛋] 非常喜歡

因為沒特別追 (以前有看過四大名捕系列,逆水寒應是沒看過) 我一直以為是小說衍生呀(作者溫瑞安,名作四大名捕系列)

直到今年在CWT買了同人漫畫本 (好看又好笑),發現~原來是電視劇衍生O_O!!!

於是就上網來看(既期待又怕傷害,因為大部份真人演的很雷呀)

結果~這部(BL)武俠片一點都不失望呀,太讓人YY了~武打也好看(可不是花拳繡腿)

結果還沒看完TV劇(目前還是停在27集),就一直看同人小說啦

但真的認真說~~我是因為同人文而迷小顧的呀~~!! (「顧惜朝」這個名字太好聽了)

來說說戚顧

戚少商:張智霖 主演 以前就看過他的一兩部戲,那時就覺得他帥(可愛的、陽光地那種→???),只是臉比較圓(果然是包子) 還蠻喜歡的,在逆水寒的造型~臉瘦了~蒼桑呀~更帥了^_^

顧惜朝:鍾漢良 主演 老實說,我知道他,但幾乎是沒看過他演戲,但他演的這個角色~一般古裝劇頭髮卷的角色都好奇怪呀,可是小顧一點都不會,真是太好看啦~小顧的造型非常適合他 (水啦)^O^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哦~~

特地開了二站--戚顧同人文收藏:http://raintm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