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把無名和天空的資料搬過來之後就沒再登入的樣子

天空是我第一個部落格(吧?),而且布布迷比較多,使用了好多年了,當年也是很興盛的,我最喜歡它的留言版,也覺得介面比其他都好,只是感覺這幾年沒多大進步,以前覺得它最好用,現在改得愈來愈難用(不進則退),實在太可惜了,真感傷v__v ,所以只好搬到看起來比較順眼也好操作的小痞。

重點是…年初時我發現小痞可以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格文~~~真是太方便啦~撒小花

而且blog搬家超方便,所以把無名和天空都搬來了。(可是還是捨不得天空耶~為難>__<)

剛剛上去天空,現在好像有無限的相簿空間耶~~~>o< 

輸入帳號密碼三次竟然進不去天啊 o_obb 難道我真的久到不記得密碼了 (還是帳號))…???

按查詢密碼,還要想是寄到哪個信箱哩@@bb

收到密碼信後登錄,出現下面畫面 :

我應該沒有超過2年這麼久吧???!!!!不然是怎麼搬過來痞客邦的???? (百思不解)

2011-04-19_0056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